[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如果您的每月长途电话费超过1000元,请留意下面



向您推荐一种革命性的网络通信产品:LPHONE

这是一部最新科技的网络电话机,只要您有宽带上网的环境,无需电脑及安装任何软件,即可实现两地间的免费通话,电信级别的通话品质,100%的接通率。 

功能特点:
1.免费市内/长途/国际电话: LPHONE的使用者之间,打电话如同内部分机一样相互之间转接简单方便。且不产生任何通话费用。
2.使用LPHONE可同时连接普通电话线和上网专线,既可当网络电话使用,又可切换成普通电话拨打一般电话。具有一机多能的优点。
3.使用LPHONE还可以连接PBX程控交换机,能够实现更多的人共同使用LPHONE拨打免费电话的功能。
4.LPHONE 还具有转接功能,普通电话打长途电话时,可通过LPHONE 转接,只产生市话费用。使用连接速度快, 如同使用一般电话。
5.L PHONE可同时储存记忆五组电话号码,使用时用缩位拨号,简单、快捷、方便。
6.兼容性高:兼容于H323 网络通讯协议。
7.节费市内/长途/国际电话;当LPHONE使用者拨打至一般电话时, 透过本系统将可节省大量电话费用, 最多可节省95%以上.
8.不须使用计算机或加装网络软件。
9.局域网内通过对动态IP捆绑的设置也可以使用。

香港佰都国际有限公司总经销:
国内购买请至电:0755-26648962,26406498,26254800,查询
Web: www.online4sale.com
Email: tonyyan@netvigator.com
深圳地区24小时免费安装,深圳以外地区快递上门送货,48小时内全国配送。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