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种赚钱的方法!

不是好的我不会介绍!我找遍了中国大地,研究了几十个赚钱网,最有发展前途、最可行的就是它了。
最新地址:    http://www.renrenz.com/cylm/?id=lovexanadu

庆幸的是现在机会刚刚开始,如果这是一个金矿,我们就是第一批发现它的人,它刚巧正开始

是进去的最好时候,你可以看看它的优点:

1、支持10级下线(绝无仅有)

2、拥有自己个性化的网站(可随意编辑及发布信息)

3、为会员提供  30M FTP+ASP+ACCESS和FTP+CGI空间
    (长期使用,这里都价值不低了,如果你要空间,这里就

      是不错的选择,又有空间又能赚钱)

4、送20M邮件空间 (收费的)

5、以后发展一个会员可以加10M空间 (黄金会员可以放任何程序)

6、收费机制,方便汇款 (几分钟到账即开通,绝无麻烦的手续)

7、会员有内部论坛,方便会员们的交流 (内有众多正版软件下线)

8、主机属于位于外国,创办者为美国华人,实力雄厚!不担心被停止
   (这点很重要,国内的很多就被停了,如帝*)

你再看看它的发展收益吧:

正式会员加入费统一为88元,成为会员后:

你发展一个直接下线将会得到29元人民币
2级将得到22元人民币
3级将得到17元人民币
4级将得到14元人民币
5级将得到12元人民币
6级将得到11元人民币
7级将得到9元人民币
8,9,10级各将得到8.8元人民币

再和大家分析一下可行的方法 :  如果你一个月只发展了两名下线,而你的下线又各发展两名:
那么你将会有
你→(2人×29元)+(4人×22元)+(8人×17元)+(16人×14元)+(32人×12元)+(64人×11元)+(128人

×9元)+{(256+512+1024)人×8.8元}=20000元

每月只要发展两个下线,这样不会难吧,呵呵,快快加入吧!

  只要88元就可以拥有上面的一切!http://www.renrenz.com/cylm/?id=lovexanadu

记住:它是新星,新星的好处在于做的人少,在创业初期加入的都有或多或少的实惠的,这大家知道。

先让一部份人富是中国的致富思路!

  你们已经坐了帝杰的未班车,希望你现在能和我一起坐头班车赚更多的钱!!!!!

我会为你提供更好的服务,有意者请来信doearnmoney@et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