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题]安装woody时遇到的?侍?

On Tue, Aug 27, 2002 at 10:56:46AM +0000, 嘿嘿 wrote:
> ※ 引述《autospeak (嘿嘿)》之铭言:

有什么错误信息?

alsa 没有进入Linux内核,2.5.x 才进的,所以2.4必需单独安装
alsa。可能红帽子为你加入了,Alan Cox的补钉好象有alsa.

> 这个我有点懂了 gnome&kde是整合近更多功能和软体的环境
> 不过软体需要在抓来用就好不是吗?

gnome session 是管理桌面什么的,其他的东西都是单独装的。
wm 是管理windows的,不管理桌面(大概是这样),桌面上windows
以外的东西归gnome session or kde 管。另外还有别的gnome/kde
软件,但那些都是单独装的。 没有KDE/Gnome之前,我们只用WM
管理窗口,有了KDE/Gnome之后又增加了管理桌面的功能。

没问题,大家都是这样做的。 很多人是从potato 直接升到sid的。

> /dev/mouse只是连结吧

/dev/mouse 是个连接,可以连到任何有老鼠的地方。但在你的系统上
他可能没有连到你的老鼠上: ls -l /dev/mouse

不白吃,你只是以前只用红帽子罢了。:) 有问题就该问。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饭,晚饭,夜宵。。。

--
hashao|               吾言甚易知,甚易行。天下莫能知,莫能行。
hashao|               言有宗,事有君。夫唯无知,是以不我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