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欢迎您合作代理和特约编辑



欢迎您合作代理本公司的视频产品和成为本网站的特约编辑:
网站地址:http://www.videosky.com
网站留言:http://www.videosky.com/cgi-bin/forums.cgi?forum=13
如有疑问,请在论坛留言,我们将及时答复,谢谢!

编辑中心:
本网站,欢迎有志之士,和我们合作.如果您年龄,学识达到一定程度,我们欢迎您担任本网的特约编辑.
特约编辑的工作:
1.您在网上漫游,寻找适合本网需要的视频信息资料,
2.每天/或者2天/或者1周,一次,用您的电邮发给我们即可.
3.我们的网站编辑制作中心主任,收到您的电邮后,从中选择,安排网页员制作上传发布.
4.我们在每篇文章的结尾,注名推荐人您的姓名.网页员的工作接受您的监督.
5.我们将在网站介绍里,发布"特约编辑"您的简单或者较多介绍.
这样:
我们可以共同合作,使本网站内容非常丰富.
我们可以依托各地有兴趣的朋友,共同做好本网站.
您也可以,通过本网站的成功,达到个人能力的最好发挥.

地方代理中心:
本网站欢迎各地有条件的个人和单位,代理本网站的产品在当地的经营.
1. 互相沟通。需要您提出在当地代理运作,用什么方法经营。请就代理的运作和条件作一说明。
2. 代理一般是当地代理.每年签约.省会城市可以是全省代理.但不是独家代理.
3. 代理人分为:公司(单位)和个人代理.代理资格要求有基本的条件包括固定的办公场地,电话,电脑等必要的联络条件.
4. 双方电邮/传真/电话沟通确定后签约,提供委托书。
5. 代理的宣传材料,以及与客户的合同报价,必须在本网下载,或者经本网同意,不得违反本网站的规定,否则本网发布撤消该代理的
公告,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