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about debian embedded.

Title: 自然

大家好:

我需要在一个i386的平台上面做一个嵌入式:P II cpu,96 mb ram,with a flash ata-disk module 16M,intel eepro 100+ nic x 2.

其实就是把硬盘换成了flash,但是目的要在16M大小的盘上面做一个只读的系统,配置好了,不用任何更改网关,或者一个www服务,或者一个ftp服务。

现在最主要的是想用debian做。

所以,请教各位大侠,谁做过类似的embedded debian。

我尝试了在这个16M盘上面装debian,好像不可能。因为基本系统大于了16M。

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或许可以移植编译好的内核。

具体如何,还请指点。Thanks.

    xue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