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逐年增加

退役老兵喜欢对晚辈讲自己过去的战争经历。
“我记得,有一次我单独执行任务,遇上了敌人一个整连,我只身奋战,结果我把他们全部消灭了。”
他的一个孙子问:“您去年讲这个故事的时候,只说消灭了一个排,今年怎么变成了一个连了呢?”
“傻小子,去年你还小,我怕吓着你!”

http://www.piaoxuer.com
飘雪儿情感在线 - 你我永久的记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