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大家好!
我是一个对DEBIAN比较感兴趣的一个新手,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我现在很喜欢它了。我也想为这个系统做些事。我编程不行(只会在Windows下编VB),不过英语还可以(英语专业的,对电脑方面的术语也比较熟),想做一些软件汉化方面的工作,不知道我该如何去联系?
先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