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pheed dont accept GBK chinese charactor in Subject

我也用Sylpheed一段时间了,前些天又换上了Sylpheed-Claws,但这两家都有一个大
问题。就是不支持GBK,不知道Big5.HKSCS是不是也有问题。

当我在TO,CC或subject栏中输入了中文后点Send later,Sylpheed就会报一个
convert error的错误,所以我现在send mail都用英文的标题。另外,body中的文字
就一点问题也没有。

经过测试,当locale设为GB2312后,就一切正常了。

大家看看是BUG,还是我的设置问题

--
 Best Regards,
 Carlos Z.F.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