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教GBK

On Sun, Jan 20, 2002 at 09:23:13PM +0800, Mr. Ketamine wrote:

> 当然。

GB18030 好象还不行。

> exim 不就行了吗?  :-P

大型的用 postfix,中小型的exim就可以了吧。

> 这个难一点。

GNU 有一个 GNUe: GNU Enterprise ,是一个ERP,目前进展
不清楚,野心可是很大。采购系统就没太注意了,应该可以
以ERP为基础。

GNUe 使用Python。任何人都应该学会Python。:)

--
hashao|  岁渡江天马南来,几人真是经纶手?长安父老,新亭风景,可怜依旧!
hashao|  夷甫诸人,神州沉陆,几曾回首!算平戎万里,功名本是,真儒事、君知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