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is there any conflict between python-tk and miniChinput?



On Sun, Jan 20, 2002 at 01:49:32AM +0800, Carlos Liu wrote:
> 我的idle, fetchmailconf等基于python-tk的程序平时都运行正常,
> 但在运行miniChinput(不是Ctrl+Space)后,这些程序对键盘就没有反应了,
> 不光是输入框中不能输入任何文字(包括英文),连Ctrl+Q这种快捷键都失效了。
> 
> 是我的python-tk有问题呢,还是miniChinput(亦或Chinput)?
> 
> 系统是debian sid,locale为zh_CN.GBK
> 
> 如果大家没有这个问题,也请回复一声,让我知道这不是bug,好继续查找错误原因

我没有这个问题。

-- 
hashao|将军百战声名裂。向河梁、回头万里,故人长绝。易水萧萧西风冷,满座衣冠似雪。
hashao|正壮士、悲歌未彻。啼鸟还知如许恨,料不啼清泪长啼血。谁共我,醉明月?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