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问题想问大家,麻烦大家了

Title: Help
請問一下
我的lp module安裝時都會出現參數或是irq或io port錯誤
但是我看主機板的設定就是用0x378 irq 7
是哪裡出錯了呢

如果想要直接升級woody(因為之前用cle時xfree86要4.01以上我的sis6326才能正常運作),
我裝potato時除了base system什麼都不裝,不過問題來了,
接下來要裝什麼我一點概念都沒有,大家是怎麼把整個系統建立起來的呢
我用apt-get install task x-window-system
結果出現dependency的問題,apt不是會自己將相依的套件安裝嗎?
不過我的apt是出現dependency的錯誤訊息後就停止了
是直接用tasksel裝嗎?

我裝好x window後我的mouse會斷斷續續的
就是有一兩秒是正常的,但是又會當掉兩三秒,然後跳到別的位置,然後又正常一兩秒
我的mouse是ps2的,device我設在/dev/psaux
請問這樣子是哪裡出問題呢?

ps.我的x-window是亂裝latex2html後因為dependency的關係
debian要我裝一堆東西,然後x-window就裝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