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关于字体anti-alias的问题

1、KDE2当设置anti-alias后中文和英文就只有一种字体,有没有可能让中英文分别显示不同字体?
而且,当resolution低于1280x1024时,中文字体发虚的现象比较难以接受,有没有可能修改anti-
alias的程度?KDE里anti-alias得有点太过火了。
2、与konquer比起来,mozilla 0.9.5 render生成的页面未免太难看了,勉强可以让我被KDE宠坏的
眼睛看下去。我听说gtk也有anti-alias的支持,请问是official的吗?如果是进debian unstable了吗?
请大牛们指教。
					DANO

我歌我哭我笑我再默然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