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shiba Satellite 2590 & Debian Gnu/Linux 2.2R3 gpm问题!

Hello Jack,

你没有把问题说清楚,例如,在哪一步 hang 的。

根据经验判断,这是一个中断检测问题。你试试以下方法:

1. 在 BIOS 中设置 PCMCIA 为 Cardbus 32;
2. 在启动的时候晃动鼠标;
3. 在启动时敲键盘;

--
  l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