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developer..

> [...]
> 用来为各个软体处理字型的资讯等等。不过,Defoma 目前似乎没有太顾及
> 使用者自己从自行购买的光碟上安装字型。另外,我年多前曾应允为 CLE
> 里的 CJK for LaTeX 写个 ttfm 的 module,只是因为对 ttfm 不熟,
> 又没有安装了 CLE 的机器测试,自己又懒研究,所以迟迟没有写出来。
> 现在你为 Debian 包装了 ttfm,虽然可能要减省一些功能,以免和 defoma
> 相冲,但这倒可以帮助大家认识 ttfm,将来可以补充 defoma 之不足,
> 也可以顺便令 ttfm 更适合不同的系统使用。 :-)
我在包ttfm的时候 发现FreeBSD的ports里面也有了zh-ttfm
而且FreeBSD的maintainer还多写了几个ttfm modules
看起来挺不错的..^^

>   请你告诉我们该怎样取得你的 ttfm deb 包,我相信大家有空时会看看,
我放在http://oink.cc.ntu.edu.tw/~vgod/ttfm.tgz
里面包括了
ttfm_0.9.1-2.diff.gz
ttfm_0.9.1-2.dsc
ttfm_0.9.1-2_i386.changes
ttfm_0.9.1-2_i386.deb
ttfm_0.9.1.orig.tar.gz
> 并帮你做 "sponsor" 的了。 :-)  (话说回来,我还未检查好 Shell Hung
> 新包的套件,对不起!在这个周末前应该会搞好的了。 :-)
我昨天竟然在bsdchat的IRC Channel上碰到shell兄..^^
他也很热心的帮我看了我包的ttfm..^^
真是大感谢..:)

>   cklin 近来还好吗?很久没有听到他的消息了。希望他当兵的生活愉快吧!
> 也希望他早点回来唷!  :-)
虽然说在当兵,可是好像每个礼拜六日还是有休假:P

麻烦大家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