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接著如何 (问题二个)

On Wed, Aug 01, 2001 at 10:25:12AM +0000, 元亨利贞 wrote:
> 各位好,
>      我刚包了两个包件, 但是有点问题, 希望各位可以帮帮
> 小弟, 给小弟一个提示.
>      其实这两个Package都是为了wnpp内的Request而包的, 但
> 是包了后如何 ?  我试过了寄出Email到 XXXXX@bugs. 及 submit@bugs.
> 但都没有了回应. 请问接著可以....  ?

  下次请你说得清楚一点,是什么套件?是哪个 bug report?
和你对这两个套件有什么打算? (是不是想找人 sponsor,等等。 :-)
另外,如果你是想把这些套件放入 Debian,当然也请表露真实姓名。 ;-)

>      另一个问题就是, 如果某些Package是orphane的, 而有兴
> 趣领养这些包件, 请问有甚么要求及手续 ?
>      我已看过了很多文件, 可是都没有一份有用的, 至于那个
> 甚么New Maintainer Guide, 都不是给新手的, 请各位帮帮忙.

  难怪 Lamer 那样回答你。 <grin, duck, run>  WNPP 的网页上面
已经有说明了:

	http://www.debian.org/devel/wnpp/

因为你暂时不是正式 Debian 开发人员,基本手续如下:

  1. 找 Debian 的正式开发人员帮忙 "sponsor",认证、修正及上传你的套件。
     像你这样在 debian-chinese-big5 上发问是对了,但请如上文所说,
     给我们多一点详细的资料。 :-)

  2. 利用 Debian Bug Tracking System, 把本来的 "O:" (Orphaned) 或
     "RFP:" (Request for Package) 开头的 Bug report 主题改写。
     这方面,http://www.debian.org/devel/wnpp/ 有详细的说明。
     Debian Bug Tracking System 的基本操作就是采用 e-mail 去控制。
     在 http://bugs.debian.org/ 有说明。

至于你说寄信去 xxxxxx@bugs.debian.org 没有回应,大概是 bug 发报者
未有空回信吧?至于寄去 submit@bugs.debian.org 就是__错__了,因为
这样就是无端端增加了一个 bug report,你是发信人,又没有特定的收信者,
十居其九没有人会回信。 :-/

等你把详细资料贴了出来,看谁有空可以帮忙吧! :-)

					东东

--
  Debian GNU/Linux Chinese Project ...... http://www.debian.org/intl/zh/
  Come visit Our Lady of Victory Camp ... http://www.olvc.ab.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