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议成立中国大陆 GNU Debian/Linux 协会

On Thu, Jul 19, 2001 at 07:50:58AM +0800, scheme wrote:
> 本身是件好事情。但又何必区分大陆与港台、海外呢?如果大家有这份心意,现有
> 的DEBIAN中文计划一定能包容。
> 对不起,但不是为了泼冷水。

  嘻嘻,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毕竟大家相隔那么遥远,在每个地方也有个
Debian 用户联谊会又未尝不可?定期搞一些茶聚,大家见面一下,分享心得,
绝对是好的。 :-)  (嘻嘻,我前一阵子就是静俏俏地上了香港 Linux 用家协会
办的茶聚,料不到被香港的 Debian 朋友识穿了,初次见面,竟然对我那么好,
真的好感动啊! :-)

					东东

--
  Anthony FOK Tung-Ling  霍东灵
  Debian GNU/Linux Chinese Project ...... http://www.debian.org/int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