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eny的中文

小弟最近同时装了offical的Debian和progeny的,可是因为用的是拨号上网,所以sid的debian还没有装上xwin
前几天看见有人讨论progeny的中文,我也觉得他没有task-chinese-s应该是不能使用中文的,而且他的软件包
很含糊,只有几个大的,完全没提中文支持,可是我今天我偶尔在改主目录下面的./gnome/gdm的时候把中文改了
出来,而且效果非常好,一看就知道用的是ttf的字体,甚至可以和simsun相比了,真是让人惊喜啊,步骤就是
把./gnome/gdm里面的lang改成zh_CN.GB2312,也许前面还先要编译一下locales,反正我是编了的。也许我这篇
已经是多余的文章,因为我没看再前面的文章是否已经有人发现这点,不过还是说说吧。还有几个问题,我看不
出来他到底用的是什么字体,在appearence里头只是写了fixed,似乎他只有点阵的isas-songti而已,那正在显示
的ttf字体又哪来的呢?而且mozilla也用的不是他的字体,用的是自带的songti,很丑,big5由于没有自带字体
所以反而很漂亮,向各位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