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Unidentified subject!



On Wed, Jul 04, 2001 at 04:30:29PM +0800, lilong@mail.ihep.ac.cn wrote:
> On Wed, 4 Jul 2001, ha shao wrote:
> > On Wed, Jul 04, 2001 at 11:12:23AM +0800, hashao@chinese.com wrote:
> 
> 安装的时候有选SBM这一项吗?还是要我安装完Debian后从别处取来SBM再安装.

Debian unstable 里才有,稳定版没有。具体怎么样你到sbm的主页去
看看。它本身不依靠任何操作系统,只是安装过程要在某个操作系统
下完成,Linux/Dos/Windows 都可以。主要功能是让你选择从哪个分区
上启动操作系统。
http://btmgr.gnuchina.org/index.php3?body=about.html

> 
> 另外,我想问一下,我请我的一个朋友从
> ftp://download.linuxbyte.net/linux/Distribution/Debian
> 下载了binary-i386-1.iso这个文件,不知它是不是稳定版的.
> 是不是把它刻成光盘就能用它启动和安装Debain了.

它是稳定版,但应该不是最新的:
http://www.linuxbyte.net/subsoftd.php?page=0&ID=1311
你最好看完Debian的安装说明再开始安装,debian的主页上
有安装文件,翻译的debian guide 也有安装说明。

官方ISO可以直接启动,也可以在DOS下运行\boot\boot.bat
启动,这些安装说明上都有,我没有用光盘安装过。 :)

-- 
hashao|叠嶂西驰,万马回旋,众山欲东。正惊湍直下,跳珠倒溅,小桥横截,缺月初弓。
hashao|老合投闲,天教多事,检校长身十万松。吾庐小,在龙蛇影外,风雨声中。
hashao|争先见面重重。看爽气朝来三数峰。似谢家子弟,衣冠磊落,相如庭户,车骑雍容。
hashao|我觉其间,雄深雅健,如对文章太史公。新堤路,问偃湖何日,烟雨蒙蒙。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