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列印问题

各位好:
    改成使用debian已有一段时间了,用了之后我就爱上了它,但在中文的使用上一直有个问题,
就是我始终无法产生中文的POSTSCRIPTT档,我知道DEBIAN是使用GS-6.5+GS-CJK的架构,不同于CLE
的GS+VFLIB的列印架构,但由于对这方面不熟悉,我始终无法产生中文的POSTSCRIPTT档。

    不知是否有高贤愿意指教,要使中文顺利列印应安装那些套件及须注意的地方,或是指点我该
去那里寻找这些资料。

    在此先感谢大家的指教。

								胡培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