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Archives of debian-chinese ML

wen,你好!

功能没那么强,其实就是grep;-)
不过grep应该够用了,我已经把debian-chinese-gb的全转成了txt方式的,一个邮件一个文件,可以grep,
有没有人感兴趣?

如果谁能提供一个更好的检索方法或工具就更好了。或者干脆让Alta Vista 之类的搜索引擎来作搜索。

在 01-5-22 上午 01:36:00 您写道:

                    致
礼!

            wgj
            wgj@joyo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