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2]: 请问国内(最好是cernet) 有完整的debian镜象吗?

Hello Yu:
> hi all 我这儿硬盘到是有的是,现在我们的ftp已经有100G硬盘了。不过我的
> 外线现在只有2M DNN+512K卫星。已经慢的要死了 :(。再过一个两月我们的
> 155M线路将开通,我可以做mirror,如果有人提供代理的话。hehe 我每个月
> 只有1GB的国际流量可以支配,做每个月的增量倒是差不多,开始的20GB我可
                            我在cernet内, 等我mirror完第一波, 你可以
                            先从我这里下载.
                     我正在对分区进行格式化, 马上就要开始mirror了.
> 受不了。
Regards 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