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wimdow-maker 视窗标题中文化问题

Hi Anthony,
小弟不用在netscape menu bar上显示中文,但已经在Xession入面加入了LANG,
LC_ALL, etc.
请问netscape用那个File来□化呢?

My Debian Configuration
1. Gnome 1.4Beta1
2. Netscape 4.76
3. locales 2.2.2-1

Regards,

Hi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