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pg --gen-key的新问题

On Tue, Dec 19, 2000 at 05:52:26PM +0800, linuxrat@gnuchina.org wrote:
> 呵呵, 是不是用的gnupg 1.0.4的啊? 用早一些的就没有这个问题的说.:)
> 如果不怕泄密啊什么的话, 可以先export GNUPGHOME=$HOME啊什么的一个存在
> 的目录, 同样可以用的说. 我在1.0.4出来的时候就翻译过1/3的pot,现在竟然
> 找不到了,所以还得重新弄过, 重新看source,还找了美国Bruse Schneier的
> Applied Cryptography翻译版来看, 确保翻译的东东不被笑话才好,而且还得
> 通俗易懂, 所以现在先要翻译了一些说明文档, 写一篇稿子先. 没有实践经验
> [...]

精益求精啊.
apt-get, dpkg, dselect 的文件是挺需要翻译的,毕竟这都是
debian 上最主要的管理工具,文件又长,大多数人都没有耐心
把英文文件看完.又不能偷别的 distro 翻译好的.

--
Best regard
ha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