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ain新兵报到.

各位先行,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因为比较忙,没有仔细看这里的信.刚才看了前几天的信,发现已经有人问过
gnome的启动问题了.我参照/usr/doc/gnome-core/README.Debian的提示已经可以启动gnome了.
不过,启动很慢,控制台提示: /usr/bin/X11/WindowMaker: invalid argument '-clientId'.
请指教.
    还有,我想用'make menuconfig'编译内核,可是提示'dialog.h'和'curses.h'找不到,应该
安装哪个包?好像提示要'ncursesX.X-dev'包,可是我找不到它.

在 00-11-27 9:28:00 您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