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gnome中汉字是如何显示的?

--- jxl <jxl8818@yahoo.com> 的正文: > Hi,
>    各位大侠,我在机器上安装了Debian linux 及RedHat

7.0,在Debian下,Gnome中文汉字可以正常显示,而在RedHat下,汉字菜单不能显示出汉字(我以设置了LC_ALL,和LANG为zh_CN.GB2312),而在GNOME内部,在设置部分可以显示部分汉字,如标签等,不知是什么原因。我应如何配置GNOME才可在REDHAT下使用汉字?在文件处理GEDIT中也不能正常显示汉字。
>     谢谢!
>             jxl
>             jxl8818@yahoo.com
你好!
请问你是安装起DEBIAN就能进入GNOME吗?还是设置了些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