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ÇëÎÊΪʲôÎÒ°²×°ÔÚ×îºóµÄʱºòÒªÎÒÅäÖôúÀí·þÎñÆ÷ºÍNEWSÄØ£¿

--- hashao <hashao@china.com> 的正文: > Hello wqinian,

> On Friday, November 17, 2000, wqinian rao wrote:
>
> wr>

我并没有安装DNS和NEWS等呀,也没有想到要把计算机变成一个工作站为什么
> wr>

系统要我配置呢?如何安装属于工作站的软件呢?怎么我三张光盘的DEBIAN2。2
> wr> 软件那么少呀?请问怎么办?在中国大陆有没有DEBIAN
> wr> 的FTP服务器拿来更新呢?
>
> 因为你安装了 BIND and NEWS
> ,所以他要你配置。你不安装,也没有人
> 让你配置,这些都不是必须安装的。
> 三张盘几千个软件还少?当你以根登陆后使用 dselect
> 来感觉一下你有
> 多少的软件可以安装。

大陆好像没有debian的服务器,只有ISO的镜像。据说日本的debian镜像
> 相对来说最快。 ftp.jp.debian.org/.......

请问一个台湾的FTP站快吗?怎么我三张光盘安装才只有900多个软件呢?我怎么进去不了GNOME呢?该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