ÇëÎÊΪʲôÎÒ°²×°ÔÚ×îºóµÄʱºòÒªÎÒÅäÖôúÀí·þÎñÆ÷ºÍNEWSÄØ£¿

我并没有安装DNS和NEWS等呀,也没有想到要把计算机变成一个工作站为什么系统要我配置呢?如何安装属于工作站的软件呢?怎么我三张光盘的DEBIAN2。2软件那么少呀?请问怎么办?在中国大陆有没有DEBIAN 的FTP服务器拿来更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