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Some minor corrections for CCE/JMCE

其实jmce是在CCE的基础上加上Big5的显示和输入的,其实就是big5CCE和
gb的CCE的组合体呢。所以使用jmce这个CCE的超集就已经够了,没有必要
重复收入的说。

现在jmce已经更名为OLE(Oriental Language Environment,东方语言环境?)
我也已经将在jmce里面的修正转移到ole上了。我测试了一下,在我机器上
运行JMCE是,在Big5模式下ctrl+alt+9选择拼音会crash掉的毛病在ole上
就没有了。还有命令行加上不同于-e program的参数时程序会coredump,
而CCE却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我想需要继续hack一把才行。手快的就帮忙
修正一把好了。呵呵

jmce/ole要显示/输入国标码,只是修改一下配置文件jmce.cfg/ole.cfg就
可以了。不过按照我的设想是可以在命令行就可以指定的,也正是这样我
才发现在我的机器上ole -gb就会出coredump. :) 希望可以尽快做出来。

我的意见就是只需要收入ole就行了,然后manpage和说明档写好一些就行
了。我已经在ole.cfg和另外一个文件里面提到了修改的方法。这个部分
仍然需要更多的更正的。目前我觉得里面显的比较凌乱一些。呵呵

Rat@200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