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he XCIN IM tables

:   据赵蔚兄和方汉兄或于明俭兄称,「自然码」有版权问题,
: 我建议为安全起见,不包为妙。(不过也太迟了。Debian 2.2 里的
: xcin 已经有自然码。没关系,希望可以瞒天过海。 <grin, duck, run>...
: 我下次更新 Debian 中的 xcin 套件时会顺便移除的了。 :-)
:
:   附带一提,用大陆的汉语拼音,自然码应该拼为 "ziranma"。
:
:   另外,其实 cantonese.cin 也可能有版权问题,因为听说那个表是
: 从某某商业中文系统的某某表格转换而成的。请暂时移除。我们将来再从
: Unihan.txt 制作个新的就可以了。(对不起,我多个月前说我会尽快搞,
: 但现在半年多后还未动手。我真懒了。 :-)

谢谢东东兄的说明,即日起 gb/zhiranma.cin (or ziranma.cin) 以及
big5/cantonese.cin 将自 xcin source tree 中删除。

有个小问题,上面这两个 .cin 档的版权是否允许我们摆在网页上供使
用者自行下载使用?可以的话我打算暂时就丢到 http://xcin.linux.org.tw
上了,不行的话大概就永远 say goodbye 了。

还有个大问题,我刚刚翻了一下 Debian 的旧信件,发现五笔输入法
gb/wubizixing.cin 好像也有版权问题? zw 兄以及 hashao 兄都曾
经提到过。因此在这里我希望再小心确认一次,如果有问题的话就马
上删除。

T.H.Hs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