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2]: Ææ¹Ö£¿£¡

Hello Jim,

On Sunday, August 06, 2000, Jim Zh wrote:

JZ> --- Ben Luo <benluo@etang.com> 的正文: > try this
JZ> address:

JZ> 我知道那里有中文的howto。不过那只是一个个人办的站点。我不是说找不到中文howto
JZ> 。
JZ> 我是奇怪为什么linux
JZ> LDP的“官方”正式站点上有相应文章的英文版却没有中文版,难道要我们想用中文的人看英文来调中文软件吗?
JZ> 有没有人能问一下,为什么不放这些文章的中文原件。

因为那是外国人维护的,看不懂的东西很难维护,最多增加
一个连接,指向翻译文章的收集点。
另外,你要真是这么执着,可以直接给 LDP 的官方站点维护
人写信,讨论这个问题,说服他加入中文的中文 HOWTO ,你
也可以自愿帮他维护这部分。
自由软件的东西,不是你在旁边奇怪,奇怪就有人觉得理亏,
帮你把这些事做了。没有什么奇怪的,别人觉得没有必要,所以
没人做,你觉得有必要,你也可以做。在这里,是当仁不让,
不用谦虚,因为如果谦虚,是什么也做不成的。你要觉得应该,
又没有人做,动手做就是了。

scratch your itch.
--
Best regards,
 hashao                            mailto:hashao@china.com.n.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