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明俭先生主页?

在我印象中<<HOWTO中文>>最初是英文版的。我最初看到的是从英文版翻译
来的日文版。中文的LDP还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
顺便问一下于明俭先生的主页地址何在?
 www.turbolinux.com.cn/~justiny/
已没有了。 虽然于明俭已不在TL,但是他的主页还是有的吧。多谢!

> 最好能在LDP的官方网站里放入中文的版本。毕竟那里是正式的文本。

赞同!

> 于明俭,方汉,陈向阳都辞职了。

gc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