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2]: 奇怪?!

这是很正常的, 因为最好是避免解决一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
如果中文系统还没有正确 setup 起来, 如何在 linux 下看这些中文
的文档? 如果用户只有 linux 系统, 那么他岂不是毫无办法? 这些中文
文档有什么用处呢?

英文文档的价值在你没有可以工作的中文系统的时候, 你也可以按照其
介绍的方法安装和配置好中文系统.

--
  l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