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对不a_,我不是医生,o]不想研究学医。

snowboy909> 对不起,我从来没有兴趣跟你争论什么医学问题。我只是看到东东和zhaoway,为了翻译纪念死者的文章而辛苦,帮著查一个医学单词而已。我尽我所能,请教了全军神经外科的权威教授,找到这个单词的正确翻译。起码这个翻译能拿到中华医学会的学报上正式发表。而且我得到了专家对翻译无误的保证。所以写信告诉朋友,以便翻译好这篇文章时参考。对于这病,我不了解,而且面对死者我觉得去谈论这个病的病理实在没必要。我对谈论Duchenne对医学的贡献也没兴趣。
snowboy909>
snowboy909> 如果您想要对脊髓(神经)对肌肉有无作用发表议论,或做研究的话请找别人。
snowboy909>
snowboy909> 顺便说一句,英语不好,阅读理解能力有限,如果您是说中文的中国人,请用中文与我交谈。以免我对您英语的错误理解。谢谢

Hi:
	我也不想和你争医学问题。但是,一个错误的解释对死者尊敬吗?请三思!

pdaliu@biosys.net
。RP□□zf□□y□□b□n(9匪弱狁□lu□jz+□□□n7□□□□汹m儇X憋*'笔-□-□-z铉羞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