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关于《guide》的翻译

各位仁兄好!
    在下陈健,以后就在这里使用这个信箱了。由于前段时间忙,未及将翻译的篇章放上。在debian主页上看到关于《guide》的说明,非常惭愧,惶恐不已。
    现将Logging in和 Using the Shell二章先寄上,剩下的The Basic也不日寄上。至于Troubleshooting和Booting the System 二章我早已寄去修订,不知表格中说的(未收到)为何意?难道未收到信件否?(发完第一封信后未收到列表的来信,我又看了一下文档,好象附录的两章确实未收到,因为还全是英文的,看来我还得再译一次)

    祝各位工作顺利!
                                                    陈 健
                                                  2000 8 5

--- Begin Message ---
[...]

--- End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