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两周,请大家继续努力! ;-)

大家好!
  对不起,我暂时要「临阵退缩」了。 :-)  是早几天前 "Our Lady of Victory
Camp" 天主教儿童夏令营的同朋打电话给我,问我这个星期是否去 camp
帮忙。其实这也是我本来的意思,不过当时我什么都没有预备好,又以为没有
人可以载我一程。刚刚收到另一位朋友的电话,她说她星期天要上班,所以也没有
去 camp,所以可以星期一(今天)载我。(OLVC 在 Gull Lake, Bentley,
在 Edmonton 市以南约 160 公里,近两小时车程。)

  这意味著甚么呢?就是我接著的两个星期都不能够搞 Debian 了!
营里有电脑,不过不是给我玩的,也未必容易上网。也许是件好事:我
这个电脑狂这阵子对著我的电脑太久了。  :-)

  刚巧 Debian 2.2 快要推出了。如果这个 Test Cycle 3 运气好的话,
说不定我未回来以前,Debian 2.2 已经发行了。  :-)  我本来想为此
写份计划表,说明这个月内尚要完成的东西,但我实在是太懒了,迟迟没有
写好,现在要赶著出门,也没有时间写了。但如果大家有时间,不妨做做以
下工作:

  * 检查 Debian 网页的中文版,找出比英文版旧的版本,作修正和更新。

  * 建设和修理 Debian 中文计划的网页 www.debian.org/international/chinese/
     我前一阵子作了改版,起了个雏型,但有很多地方未填好,或有错漏的,
     欢迎多多增加和修正。

     注:您们用 chinese@cvs.debian.org 作 cvs commit 时,在 log 里
         请加上您们的名字或代号,以方便识便。谢谢!

  * Linuxrat, Jim, Adrian 和 阿琪 各位兄台,请继续 Debian 2.2 安装手册等
     翻译工作。Adrian 和 阿琪,如果您们联络不到 Linuxrat 的话,不如就
     从中间开始译,每人取四分之一,或随便您们怎么分都可以啦。 :-)
     Linuxrat 说他有帮手。另外,如果其他朋友有意帮忙,请利用
     debian-chinese-{gb,big5}@lists.debian.org 跟大家协调和联络。

  * Zhaoway 兄,如果您想把 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 的中文名称
     「杜兴(氏?)肌肉萎缩症」加入您的中译,请您直接转寄一份给
     Ben Collins。谢谢!  :-)

  * 如果有人寄信到这里说有意加入中文计划,请给他们回信,说句 "Hello!"
     等等。 :-)

  * 谁有兴趣草议一份关于 Debian 2.2 发行,新增中文支援的 Press Release?
     ;-)  (呵呵,我本来也想写,不过现在真的偷懒了。)  其实我也有点想
     "炒作",不过见过有人赞 Debian 从来不炒作,为了不使他们失望,
     就不炒作好了。 ;-)  当然也要感谢 CLE、TurboLinux 等等,以及
     Debian 内外的各路英雄。 :-)

  * 草议 「中文 Debian HOWTO (入门?)」 (how to install, how to config,
     how to use, how to subscribe to mailing lists, how to join the project,
     etc.)

  * www.debian.org.hk 的网页有多个月没有更新了!对不起,我未跟
     Voidoo 和 zzzz (ypwong) 联络,而他们可能最近也忙得透不过气。
     希望香港有朋友可以更正。Kam tik 兄或任何 e-Fever BBS 的 sysops,
     在 www.debian.org.hk 未更新以前,烦请把站上 Debian 板的
     URL 从 "www.debian.org.hk" 改为 "www.debian.org",
     尤其是 "Debian Chinese Project" 那个 link,请改为
     www.debian.org/international/chinese/。谢谢!

  * 推广、宣传。

就差不多是这些了。 :-)

  我这两个星期可能没有机会回信,请见谅。最后,也感谢各位
为 Debian 2.2 将行推出所作的最后冲刺!  :-)

					东东

P.S.  欢迎访问 Our Lady of Victory Camp 的主页 www.olvc.ab.ca。
      小弟是 webmonkey。  :-)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