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林博仁"<pika1021@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中午1:05
收件人: "水静流深"<1248283536@qq.com>;
抄送: "debian-chinese-big5"<debian-chinese-big5@lists.debian.org>;
主题: Re: 如何让debian不默认usb为优先识别?

基本上要用哪個裝置開機是由BIOS決定的吧?
在BIOS設定頁面中設定不要由USB裝置開機就可以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