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姓名(中文及英文):詹佳雄  Rex Chan
年齡: 30

地區: 台灣新北市

職業/學歷: 網管/專科

代號:

想負責的工作: 只要能為Debian做事,我什麼都可以做 (前提是...我到底能做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經驗與心得: 使用Debian也有快4年的時間了,很多系統的建置都是由Debian來做,BIND、Apache、Nginx、Samba、Postfix、ushare等等,還有我的動物機也是Debian ^^

如何跟 Debian 結緣: 無意中看到網路上的一句話,"沒玩過Debian別說你玩過Linux",就這樣一直用到現在了

其他: 還記得剛學Debian時,台灣的Debian資訊真的少得可以,想說去買本Debian的書來看,市面上根本找不到,只找到一本絕版書,"Debian無痛起步"....在網路拍賣找了好久,終於讓我便宜買到了,那時超爽的,心想,Debian在台灣資訊這麼少,希望能Debian做點事,常常將自己所使用過的套件安裝PO在BLOG上,以便推廣,讓更多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