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User support for the debian-chinese-*

li xin,

老實說我一直在等待你的回應. :)
不然我不會一直跟 Rex 爭執
請大家看看 http://lists.debian.org/debian-chinese-gb/2008/05/threads.html
上面 li xin 到底有沒有 CC 到 debian-chinese-gb
再來看看 li xin 這次的回應
相信明眼人一定看得出來是誰心虛在說謊了~
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出來還我一個清白~ 非常感謝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