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敬启者:

  您好!非常荣幸与您联系,并将我公司及公司产品向您简单介绍如下:
深圳市瑞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服务于国内医学、生物及工业研究用分析仪表设备公司,我们优秀的销
售和售后服务人员始终致力于将国外优秀的仪表设备推荐给国内的医学、生物研究机构。
  我公司目前是以下公司的中国代理并诚意向您推荐其产品:
  具有50多年专业从事显微镜样品准备用产品的美国Boeckeler RMC公司,其超薄切片机(切片厚度5nm-10um
),通用薄片切片机,冷冻薄片切片机等在全世界各地具有广泛的应用。我们同时独家代理美国Electron
Microscopy Sciences公司提供的上千种生物学研究领域的相关设备和配件及化学制剂,可全面满足组织、细
胞研究等生物领域的应用。
 具有百年历史的美国Stoelting公司的动物身份识别系统,生物功能监测仪,血压监测仪,新陈代谢笼,呼吸
器,注射泵,操作控制器和底座,细胞穿透设备。具有30多年专业从事小型动物实验设备开发的美国Iitc公司
的小型动物活动监视设备,无创血压测试设备,微探针温度计,代谢监测系统,CO2分析设备,动物固定器,
小型动物饲养柜。荷兰Ankersmid公司的CIS-100 、CIS-50粒度粒形分析仪,其客户广泛分布世界各地的粉体
、制药、化学制品等行业。
  如果需要了解产品具体规格参数及报价,请和我们联系。非常希望我们优良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能给您的工
作带来帮助,并真诚希望能有机会为贵公司服务,如有任何需要或要求欢迎随时联系我们,并欢迎您及其他相
关人员有机会来深圳我公司参观考察!谢谢!

  谨祝
			商安!

深圳市瑞沃德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商路华英大厦1206
邮编:518054
电话:0755-26418979
传真:0755-26435258
Email:xiux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