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国际光电显示网-永不闭幕的产品网上展台!



Title: 企业展示
  永不闭幕的产品网上展台!本年度:服务项目―行业资讯、信息发布、产品展台、人才市场……一律免费注册,免费使用!请勿直接回复,点击网站名称即可浏览!

   国际光电显示网产品展台产品范围涵盖液晶显示器用材料设备,显示器组件LCD,LCM,显示装置,LED材料设备,LED系列产品,光纤光缆,光被动组件/光控制组件,光主动组件/积体光组件,光电装置/光电设备,光通讯设备,元组件,光通讯与光电系统,原材料及加工用材料,光学器材/实验设备,制造及加工设备/机具。
    
您注册会员后,能免费享受以下服务:
    ・发布供求信息,企业动态信息,最新产品报导;
    ・发布、编辑、管理贵公司的企业信息;
    ・发布、编辑、管理、删除贵公司的产品信息;
    ・向全世界展示您的产品,收集客户反馈信息,查询其他会员的各种信息和产品;
    ・拥有类似于动态管理功能的企业宣传型网站,在线编辑公司介绍资料,产品介绍资料,及产品图片管理。
    对于付费会员,产品记录不限,同时在公司介绍栏放置会员自己的公司LOGO,而不是国际光电显示网之LOGO,其他会员限制三条产品记录。
    对于前100家付费会员企业,我们将免费赠送产品彩页广告(并长期投放:各栏目滚动显示公司名称及主流产品文字);网站周期性LOGO广告(140×40pixels)。

    您也可定期修改,或定期发布信息―求购、供应、代理、合作!这样可使贵司资料尽量排名在前!

    本网推广方式:
        ①:通过网络营销软件,将本网信息发布到一千多家国内外大型电子商务交易场!
        ②:通过邮件群发软件,将本网信息发送到用户手中,本网目前拥有近一亿的邮件地址!
        ③:本网实名:国际光电显示网 英文网址:http://www.opto-display.net

    此邮件如对您造成困挠,敬请您原谅!如您认为是垃圾邮件,我们深表谦意!请您随手删除!同时,恭祝您天天开心、事事顺心!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