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的墨盒只需40元

尊敬的客户:你好!

我是深圳三松科技公司的业务代表,我公司现有一批价格低廉的高品质墨盒。

适用于:(EPSON\CANON\HP)也许你还不知道,在市场上为什么会有那么价格昂贵的墨盒吧?其实道理很简单,那些市场上的高价墨盒都是经过层层代理,才转到了市场。这样一来,每位代理商都要取得利益,价格肯定也就一层层增加了。而我们公司正是墨盒的直接生产厂商向你们推荐的墨盒都是低于市场价的。

凡是购买公司墨盒我们都将提供“三包”的服务(即:包送、质量问题包换、服务不满意包退)

    详情请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0755-26137271

    联系人:陈生、苑生

    E-mail:szyongsheng@sina.com

   敬请浏览产品网站www.sans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