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身經歷:一周賺1000多美圓!

★一周賺1000多美圓!
★~v~發了!
★ 我的親身經歷:一周賺1000多美圓! 3天賺650美元?!是真的嗎?請接著往下看。 我一直認為天下沒有
免費的午餐,還曾經和網友爭論網賺的不可靠。可是現在想想,其實我也沒什麼可以讓那些搞網賺的公司騙的
。我裝了寬帶,天天上網,用不用電腦都付一樣多的費用。還不如多上上網,現在搞網賺只當是消磨時間,就
當自己在論壇灌水好了。 相信不相信,你試試看咯。大家自己想想吧! 賺美國人的錢咯! 加入送50美元,
介紹一人加入給50美元!!! 點這裡加入(點擊不成 復制、粘貼到地址欄,如果一次不行就多試幾次,一定行
的) http://www.way2win.com/default.asp?REFID=2630257
★★★發了!
★點擊注冊
★ 進入way2win主頁面。您會看到右邊有幾個小方框,這就是注冊的地方。 最新消息:美國又一家著名公司
開始擺闊了,每介紹一人進網站注冊便可獲得50元, 對全球用戶開放!!去年美國在線搞過一次,也是每發展
一個會員50美元。象這樣的超級公司,區區幾個美元對它們又算得了什麼,恐怕不時的出來擺擺闊,顯示其霸
主地位才更重要吧。當然,也不用擔心其信譽,這種公司把面子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當然你不可能因此成為百
萬富豪,但白拿幾百或者幾千美金也不無小補哦!這是一家賭博公司開的網站,不過我勸你別用得來的錢賭,
沒有人是靠賭博發財的,當然你想賭賭運氣我也沒有辦法。我建議可以用這筆錢炒炒B股,即使陪了也不用心
疼,你可以把它當作長期投資放在那,講不定過幾年你真的成為百萬富人了呢! 注意:他們只發展300萬會員
,每位會員送50美元,現在已經250多萬了(按2002年9月27日的統計),名額有限哦!(注:300萬會員每人
送50美元,全部也就1500萬到3000萬美元嗎,還算比較便宜的美國網站推廣方式啊),至于他們的信譽, 這
樣的大公司最愛面子了,您不用擔心,國內好多網友收到過他們的支票!如果您不懂英文,沒關系,下面有詳
細的中文注冊對照,希望能夠幫上您的忙! 趕快行動吧,有限期的哦!!!只限300萬注冊用戶內加入的!
具體作辦法在後面: 相信不相信,你試試看咯。大家自己想想吧!賺美國人的錢咯! 如何賺錢: 具體作辦
法如下:(建議你打印出來,照著上面辦就可以了,簡單的很)

注冊方法
  步驟一: http://www.way2win.com/default.asp?REFID=2630257 進入上面網站 (點擊不成 復制、粘貼到
地址欄) 注意:請不要直接進入WAY2WIN網站注冊,因為如你沒有介紹人他們就會隨便選一個號碼給你作為介
紹號碼(一般是美國人),所以請還是按以上地址進入網站。 First Name: 填你的姓氏(用拼音,要與你身
份証上的相符,如 hua) Last Name: 填你的名字 (用拼音,要與你身份証上的相符,如 feng) Email: 電
子郵件地址 (一定要正確否則收不到確認函) Verify Email: (重復電子郵件地址) 選 sing up 提交注冊信
息 (注:有時頁面會顯示連接不上,我遇到過,但多幾次返回提交後就可以了,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完全
退出網絡IE瀏覽器後再進入上面的作,肯定是連的上的,實在不行的話可以等一天再上,因為人滿多的,再不
行的話可以換個地方換個電腦試試,再不行我也沒辦法了:(,看你的運氣咯,) 提交注冊信息後進入新的
頁面
按步驟二辦: *Username: ( 登陸用的用戶名,自己隨便起一個) *Password: 密碼 *Gender 性別(Male--
男,Female--女) *Birth Date 生日 *Street Address (收支票的地址,很重要,參見如何填寫地址)
*City: 城 市(拼音,中國居民後面加上省份,如廣州為 gongzhou) *State/Province: (中國居民不要選
) *Zip: 郵政編碼 (一定要正確) *Country: 國家(中國--China) *Phone: 電話號碼(隨便填一國內電
話號碼,如86-10-6233223) 選 submit 提交注冊信息
步驟三: 打開你的電子郵箱,你會收到一封郵件,
login.asp?cCode=88A5CFA6-9B1C-5CCA-6EF4-9A9419CAC679> 這樣 的一串字符,點擊它,才能激活你的賬號.
(注意:是點擊自己郵箱中的,不是點擊這裡) 進入網頁後,再次輸入你的 Username: Password: 選
submit 提交 (有時候不用輸入,點擊後直接能收的郵件,就是說點擊後他就會發給你一封郵件,但有時是要
填寫上面信息的) 步驟四: 再次打開你的電子郵箱,又會收到一封郵件,其中有諸如
http://www.way2win.com/default.asp?REFID=2630257 這樣的一串字符,後面的數字 便是你的 ID 號。
********************宣傳方法*****************************
http://www.way2win.com/default.asp?REFID=2630257 把最後的數字2630257改為你 的ID 號 先介紹給你的
親朋好友們 ^*^ 然後,到各個網站的留言板中,把上面的內容全部復制、粘貼進去! 不過,一定要記住把
2630257改為你的ID 哦 不然,你是在為我宣傳了!而不是你 ^o^ 好了,那就祝你多多發財了…… 不,應該
是祝我們一起發大財!這才對啊!^o^

疑 難 解 答
1.怎樣填寫姓名? 在英文中First Name為名字的意思 ,Last Name:為姓氏 ,如你的姓名為華峰, 如按以下
方式填寫: First Name: feng ,Last Name:hua ,那麼你 收到的支票收款人將會是feng hua ,當然在一般
情況下也可以取到錢,但有時候他們也可能為難你,說名字與身份証上的戶名不符。我遇到過兩次這種情況,
我的一些朋友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相反按步驟一那樣填寫則絕無問題。
2.怎樣填寫地址? *** 英文地址示范 中山路133號6棟704室 Room 704, Building 6, No.133, zhongshan
road 解放路幸福新村8棟168室 Room 168, Building 8, Xing Fu Xin Cun , Jiefang Road 湖州路88號 Room
88,Huzhou Road 八一路666號特鋼公司 Special Steel Corp,No.666,Bayi Road 東區騰達花園8棟866室
Room 866, 8th Building,Tengda Garden, East District *** 也可以直接寫拼音,只要能國內郵遞員能看懂
就行了。 解放路幸福新村8棟168室 168 Shi, 8 Dong, Xing Fu Xin Cun, Jiefang Lu
3.按步驟三選 submit 提交後,網頁下方的英文 Modify your Account Details Resign from Mailing List
Resign分別是什麼意思? Modify your Account :修改你的賬目 Resign from Mailing List :從郵寄列表
中退出 ***注意不要隨便選這項,如選 這項進了網頁,一定不能選yes ,否則你剛剛提交的電子郵箱地址將
會被刪除。 Resign :辭職 ***同樣不要隨便選這項,如選這項進了網頁,一定不能選yes , 否則你剛剛提
交的所有信息將會被作廢。
4.如何查賬? 完成上述步驟後, (1)點 http://www.way2win.com/ ;下方有Already a member? click here
to login 點擊它; (2)輸入用戶名Username及密碼Password後點擊submit進入下個頁面; (3)點擊新頁面右下
方美金圖片的下面的 CHECK YOUR REFERRAL BONUS GO後就可以看見你的賬戶情況了,一般你的賬戶今額不是
當天顯示的(最晚是一月後,我的是一周時間,但我的朋友有的比較晚) 告訴你我的親身經歷:通過我的努
力,我一周狂賺1000多美圓。不過第一步你先要注冊成會員哦! 我就是按照上述步驟做的。注冊成會員後,
我每天發10-15封信,三天發了40多封,平均每天有2-3人通過我的介紹成為會員(每當有人通過你的介紹成為
會員,網站就會發一封祝賀信到你的信箱)。我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
★★★祝你成功!
★★★ 相信不相信,你試試看咯。大家自己想想吧!賺美國人的錢呀!人民幣:美圓=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