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啦!

希文兄:

     近佳,前些天你让我帮你找提供虚拟空间的公司已经找到,

听朋友说中国网信的不错,价格还便宜。要买空间的话你可以去

看看 www.169163.com

     速度和稳定性都不错。嘿嘿,你的创意还不错嘛!买好空

间别忘了告诉我域名啊,我帮你宣传!

                                   准备吻你的:亚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