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能使用freenet 0.4嗎

各位先進您好,我想請問有人可以使用freenet 這個程式嗎?因為第一次裝好後可以進入localhost:8888
的畫面,但是不能下載任何的文件,而在 reboot 後,就再也不能進入localhost:8888中了,不知有任何人可以解惑。

我一直認為這套系統不錯,在Windows下也使用過,但是在 linux 下卻不能執行,一直有些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