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歡迎您合作代理和特約編輯



歡迎您合作代理本公司的視頻產品和成為本網站的特約編輯:
網站地址:http://www.videosky.com
網站留言:http://www.videosky.com/cgi-bin/forums.cgi?forum=13
如有疑問,請在論壇留言,我們將及時答復,謝謝!

編輯中心:
本網站,歡迎有志之士,和我們合作.如果您年齡,學識達到一定程度,我們歡迎您擔任本網的特約編輯.
特約編輯的工作:
1.您在網上漫遊,尋找適合本網需要的視頻信息資料,
2.每天/或者2天/或者1周,一次,用您的電郵發給我們即可.
3.我們的網站編輯制作中心主任,收到您的電郵後,從中選擇,安排網頁員制作上傳發布.
4.我們在每篇文章的結尾,注名推薦人您的姓名.網頁員的工作接受您的監督.
5.我們將在網站介紹裡,發布"特約編輯"您的簡單或者較多介紹.
這樣:
我們可以共同合作,使本網站內容非常豐富.
我們可以依托各地有興趣的朋友,共同做好本網站.
您也可以,通過本網站的成功,達到個人能力的最好發揮.

地方代理中心:
本網站歡迎各地有條件的個人和單位,代理本網站的產品在當地的經營.
1. 互相溝通。需要您提出在當地代理運作,用什麼方法經營。請就代理的運作和條件作一說明。
2. 代理一般是當地代理.每年簽約.省會城市可以是全省代理.但不是獨家代理.
3. 代理人分為:公司(單位)和個人代理.代理資格要求有基本的條件包括固定的辦公場地,電話,電腦等必要的聯絡條件.
4. 雙方電郵/傳真/電話溝通確定後簽約,提供委托書。
5. 代理的宣傳材料,以及與客戶的合同報價,必須在本網下載,或者經本網同意,不得違反本網站的規定,否則本網發布撤消該代理的
公告,並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debian-chinese-gb-request@lists.debian.org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listmaster@lists.debian.org

-- 
| This message was re-posted from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
| and converted from gb2312 to big5 by an automatic gateway.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