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網吧只須幾百元!!!

熱烈慶祝我網站全國首家推出明智6月最新版
感謝你打開本郵件,祝你工作順利,生意興隆!
如本郵件信息如對你無用,請自行刪除。對給你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如希望不收本郵件,請來信告知郵址,我們將不再給你發郵件,謝謝配合。

  我網站繼全國首家隆重出明智3月版本之後,現又首家隆重推出明智6月最新版。
最新版本的明智6月版本,除更新了包括石器時代3.0、新千年II極樂版等十多個新版
的網絡遊戲,新增加了收夠收看鳳凰衛視、央視等知名電視台的網絡電視軟件,新增
加了網絡收音機等軟件;新版在穩定性又有提高,經多個網絡測試,運行良好,速度
與有盤相當。建議新用戶購買、老用戶升級。為了讓各位網吧業主、電腦公司等第一時
間擁有該系統,現以優惠的價格推出歡迎購買!只要你會使用ghost命令,你就可以安裝
出完全可以滿足于網吧、教學、辦公用的無盤98網絡。目前為止已經有300多網友,
從我站購買了這套系統,許多網友在安裝成功後,給我們打來了感謝的電話。為了讓更
多的人用上安裝最簡單、使用最穩定的系統,我們鄭重承諾:“從我站購買的光盤,安
裝不成功的,我們無條件退貨!”。“誠誠懇懇做人,踏踏實實做事”,我們的服務一
定會令你滿意!請把握機會!!

一、6月教學、辦公版
整套系統共23張光盤
原價:500元 最低優惠價:400元/套(含EMS郵費+注冊碼+多媒體教學軟件+萬象網吧系統)
二、6月網吧版(已經包含教學、辦公版全部內容)
整套系統共63張光盤
原價:1000元 最低優惠價:700元/套(含EMS郵費+注冊碼+多媒體教學軟件+萬象網吧系統)
二、3月網吧版(已經包含教學、辦公版全部內容)
整套系統共59張光盤
原價:800元 最低優惠價:550元/套(含EMS郵費+注冊碼+多媒體教學軟件+萬象網吧系統)

銷售網站:http://www.cctvedu.com 中國央視教育網

明智6月版本遊戲菜單:http://www.cctvedu.com/nodisk/mz/6JPG%20IMAGE/gamemenu.txt

己購光盤用戶EMS單:http://www.cctvedu.com/clientinfo/index.htm

明智6月工作站錄像下載:http://www.cctvedu.com/nodisk/mz/6JPG%20IMAGE/mz6.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