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您的網站,從SubmitWolf開始!

尊敬的閣下,您好:
如果該郵件給您帶來不便,在此向您表示歉意!
請相信,我們的產品能實實在在地提升貴的公司的網站的訪問量,擴大知名度。
    您可能擁有世界上最好最酷的站點,並提供最好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可怎樣使更多的客戶知道和訪問您的站點呢?
    當您的網站同時和4億多個Web網頁進行競爭時,您必須擁有特殊優勢。
    SubmitWolf CN真的能夠讓您的站點不同凡響!
    SubmitWolf CN 是一種易于使用的專業Web站點登陸提交工具。 它能夠對您在因特網上的Web站點向1700多個精選搜索引擎和鏈接目錄進行自動登陸提交處理。
    使用SubmitWolf CN 將使訪問您站點的人數驚人地成倍增長!
>--------------------- 客戶說 -------------------------
>"我有一個 SubmitWolf 的注冊版本。自從使用了這個軟件後, 我的站點訪問人數從每天100到150人次增加到5000人次以上。"
>Adam C. Mason - 主任
>Scandelta 咨詢 & 銷售有限公司
>(Scandelta Consulting & Sales Ltd)
>-----------------------------------------------------------
    事實上,目前世界范圍內有1000多家提供該服務的商業站點依賴于SubmitWolf的技術支持,SubmitWolf確實是全球最著名的網站登陸提交工具。
更多關于SubmitWolf的信息請您訪問 http://www.tiandaotech.com 或該軟件的原開發商網站 http://www.trellian.com/cn
       *** 上海天道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為 Trellian 在華唯一授權代理商 ***
           電話:021-6225 2789
           傳真:021-6240 7455
           電郵:market@tiandaotech.com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該郵件。

                                   祝您工作順利,心情愉快!
如果您不再需要了解這方面的信息,請直接回復該郵件,在郵件的主題欄中寫上"Remove"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