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如果我是中共

各位,
    自從納利颱風的水災嚴重的使台灣交通、通信受創後,我一直有個想法。看看基隆河的截彎取直方
案,河流也沒有直到哪裡去,河岸也沒有開闊到哪去;看看以前的內陸湖泊、樟樹灣等,湖岸縮小了、
高樓在岸邊多了起來;看看台北的民眾,平常被兩岸高高的圍牆給圍起來了,雖然那座人工牆是來擋水
的可是卻好像是圍人的,要看河、要到河邊玩還得穿過那堵牆呢!雖然河岸綠地是做得不錯(還有個錯
字呢!),但是洪水一來可就是綠地和人的災難,水災結束還要花錢花人力來清理(台北人有的是錢,
而且有人是以清理為活,不這樣搞有人會餓死?)。(官商勾結,肥了官員和建商的肚,卻害死很多
人)
    現在進入主題,為了防水災,建起了高高的防水牆,洪水一來這防水牆的外邊就不會淹水,如此,
如果我是中共,在這種情形之下派人炸掉這牆讓洪水往市區、重要地點到處流竄水淹為患,颱風過後大
軍進台,到時你是要打仗還是要重整家園,又要如何打仗呢?這種不戰而勝才是爽快!這時就真的是統
一中國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