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h chinese input

請問各位
我的 tcsh 版本是 6.11.00-2
可以看得到中文,但是無法在console 下輸入中文,不知道是否有人有同樣的問題
我試了 tcsh-i18n,tcsh-kanji 都是一樣的情形
可是在bash 下就沒有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我少設定了什麼
謝謝大家的幫忙
--
         人生苦短 苦多於樂 充滿太多無奈 不如意
         如果能化身為山上藍天中的鳳頭蒼鷹 滑翔於樹巔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