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裝debian

...我想學習關於linux系統多一點...
我想就像以前在摸電腦時...那時是DOS...
碰久了問題碰多了自然就會懂了....

我現在剛拿到一份"Debian無痛入門"
然後我照著做丫....

我是不是直接升級到unstable就會有xwindow
還是我要另外再選xwindow的套件...
假如是要另外選的話...我要裝那一些丫.....

謝謝大家...麻煩給我個答案好嗎?